close

今日挑戰這 縣道197 全程,

由終點處開始出發前往池上,

天空沒有出大太陽,

但是沒有下雨,

整體來說景色與景觀都處於清晰尚可的狀態,

雖然此路線感覺已經騎了很多次,

但是每次騎對我來說都有很多不一樣的感受,

我們一路享受壓車的感覺,

聽起來似乎沒什麼,

但是對我來說實地操作是非常危險的一件事,

騎乘機車最好還是穩穩騎,

不然不曉得下一秒遇到的狀況會是什麼。

 

進入了 37K處,

為何特別標註此地點,

就是因為這裡讓我們有一大段不一樣的感受。

這裡的路面不再是我們一般的柏油路,

也不是產業道路,

而是....碎石路面,

碎石路面涵蓋範圍有14KM,

真是令人覺得驚奇的地方,

為何這段路會呈現此狀況,

但是沿途風景是我們不常見的景象,

也非常的漂亮,

更可以享受到那種鳥無人煙的感覺。

在此時遇見了泥巴水坑,

我們也相遇了兩位來自澳門的朋友,

他們述說是因為地圖的緣故走上了197,

我與他們說到,

此條道路不是一般正常人會前來的,

我們是因為要探險所以才會從這裡過。

我們共同的目標都是 ─ 池上,

當然我們就湊合成一團繼續向前行,

一路上波折不斷,

但我認為對我們來說這是一段不一樣的經驗與經歷,

我想對於外來的客人來說,

這會是一個更好的體驗,

以常理來說,

來台東旅遊是不會遇見這樣的情況的,

感謝 上帝讓我們一起都這樣的平安下山。

 

當然我們就相聚在我們的目的地吃飯,

當然要推薦我們台東專業的便當店,

也感謝兩位來自澳門的朋友贊助的兩瓶飲料。

 

短暫的對話交談後我們分開進行我們各自的旅程,

我這時帶著走經前往我曾經最愛也是現在最愛的地方,

這裡離市區很近,

但是非常的特別,

我認為,

大自然就是如此的奇妙,

美麗、奇特,

但是如果我們過度的使用大自然的資源,

最後換來的絕對不會是 美麗與奇特,

而是我們自己的滅亡。

 

愛護這片土地吧,

愛護屬於我們的家,

當然不能自掃門前雪只顧自己,

我的意思是 地球 = 我們的家。

 

感謝上帝,

在我的人生旅途當中又增加了一筆美好的筆記。

 

============================================================================

 

SAM_2712.JPG  

我們進入了 碎石路段,

看起來的景象猶如國外活死人電影般,

好像世界只剩下我們,

但是道路上的路牌依然站立。

 

SAM_2716.JPG  

 

眼前的這美景是花東縱谷平原,

這個白色屋頂聚集的區域,

我在想應該會是鹿野。

 

SAM_2724.JPG  

 

感謝 走經今天當車伕,

一共牽了三台車過黃河。

 

看到這裡就知道,

人要看內心,

看外表非常的不準確。

 

至於照片的部分無法在繼續上傳了,

因為此系統告訴我 我已經超過 本月份的上傳流量。

看到這樣的提醒,

整個就非常的手足無措。

 

感謝。

予會參與的貴賓,

未來我相信會有更多更美好的事情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儒動 Lo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